くどうしんいち

微阳①

第一次写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ooc预警

本人学生,学业繁忙,更新不定时,如果大家喜欢一定会坚持的,蟹蟹大家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网课总算是过去了

李一阳把网课的资料整理好,长舒一口气。”终于逃过这该死的网课了。“

明明自己很认真地听了课,可是几次网上测验,他都成功地被挤出班级前十名,一向稳居这一梯队的李一阳非常不能理解(废话,平常是有水分,网测是在水里考),虽然自己不太过得去,但李一阳的母亲倒没太在意,成绩波动不算太大而且儿子是实打实的自己考的,分数不重要,但人的品行要好,这是李母的教育信条。

明天还有开学考试,李一阳简单地复习了一下就睡觉了

”终于又能见到同学们了!”

如是想着,李一阳很快进入了梦乡。

李一阳所在的学校,是T市J区最好的初中,要通过笔试和面试两轮考验,才有资格进入这所学校,当然,也有些靠关系直接进来的,李一阳肯定不是其中的一员,1800多号人里,他的成绩稳定在120名左右,最差也不过200多,好的时候也能进前三十,美滋滋地在表彰大会上拿个奖状,以年级31个班来算,大概是前五名到前十名这个区间,考上J区最好的重点高中J中不成问题,只要发挥不失常,强化班也是板上钉钉的事。不过毕竟人一多便鱼龙混杂,学校里什么人都有,拉帮结派,抽烟酗酒的也并非不存在,为了防止儿子误入歧途,在初二这个分水岭,李母也找人,把自己的儿子分在了德育处主任戴晶晶的8班上。

李一阳成绩很好,人也很幽默,而且脾气也很好,和同学们相处很融洽,最关键的是,李一阳长得也不错,虽然个子还没张开,但175在初中生里也绰绰有余了,并且,由于热爱运动,李一阳身材同样出众,他的运动天赋也不赖,尤其在球类运动上,本就帅气的脸加上高超的球技,虽然李一阳宣称自己非常喜欢曼联和C罗,疯狂地给大家安利足球以及他喜欢的球队和球星,但是女生们可不问这些,只认他一个,每当8班上体育课,总能吸引很多女生的注意,不过,一直以来,李一阳对所有女生都是一个态度,只要不过分,几乎有求必应,虽然偶尔喜欢开玩笑,但从来不会让女生生气,总的来说,李一阳的女生缘还算不错,除了一个人(这个之后再说,挖个坑)


女主下章登场,先透露一下,叫夏薇,(不是和李一阳关系不好的那个哦)最近重翻了杨红樱阿姨的男女生日记系列,吴缅和冉东阳真是太吸引我了,人设多多少少带点他俩的影子,勿喷,情节很多都是ooc,喜欢的话点赞分享关注的三连能来一个吗,各位大佬如果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来的,有问题私信或评论都可以,想看什么也可以说,我尽量写(当个番外),蟹蟹大家啦



评论

热度(30)